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与基建管理处联合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9

513日,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与基建管理处联合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由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李毓霆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关于印发《大连海洋大学加强和改进校园封闭期间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学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 

      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与基建管理处联合临时党支部成立旨在为校园规划建设重点项目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支持和服务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临时党支部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将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70周年校庆,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